close

那晚

電話那頭的我

在瘋狂喊叫

在撕裂

在摧毀曾經….

 

兩年後的我

依然在夢中時不時的恐懼

驚醒後的冷汗

餘悸後的顫抖

像是被抓住在黑暗中

轉身緊緊抱著身旁已熟睡的她

企圖安撫從夢裡逃出的自己

這是妳留給我的

 

「你留給她的都是好的

  希望 她讓你回憶起來也是好的。

  她結婚了。」

 

這晚

入睡前

許久沒聯絡的朋友

傳來這樣的訊息

像是投入小石引起的波瀾

卻又看似平靜

湖底下的暗流

我試圖忽略

便安靜卻又不安靜地進入了空白的夢中

 

愛情如真金

不怕火煉

卻又脆弱

不堪一擊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我潛入了那深深的湖底

似乎看見了那已殘破鏽蝕的華麗

沒有感動

沒有想念

只剩下冰冷與駭人的漆黑

 

離開了湖邊

確認了那沒有值得留戀的空白

胸口前的疤

仍然清晰可見

我不恨妳

但我希望從未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錄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