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64.jpg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22

營業時間 · 11:30–15:00, 17:00–22:00

電話 02 7728 6588#207

總評:

價格

  •  160~380的價位,隨著食材變化,總攬中低至中高價位,給予不同顧客更大的空間考量選餐,讚!
  • 最基本的160元叉燒豚麵及180元,所提供的湯底、基本配料以及麵量,可以說是超高CP值。
  • 店裡的裝潢簡約乾淨,讓許多人相機拍不停,為所付出的金額帶來另一個值回票價的幸福舒適感受。優~

份量

  • 正常一般拉麵的大小,只有湯的量相較少一點點,但小鳥味的女生還是喝不完~

 

菜單

IMG_7663.jpg

 

叉燒豚麵 160

  • 細麵
  • 叉燒沒有豬騷味
  • 真心推薦添加店裡提供的柚子辣醬,加個半湯匙,立馬進入前所未有新高層次,清香微辣齒頰留香~ (可以原味吃剩一半後嘗試~)

IMG_7646.jpg

叉燒雞麵 180

  • 細麵
  • 雞肉的皮烤到有淡淡焦香味,份量超夠~完全可以分別人全家三代吃自己還很夠!!(嘿啦..我誇張了~)
  • 店裡有提供雞油添加,個人覺得它本身的湯底風味已經很雞了~ 夠風味~ 不用再加,不過瘋狂愛雞之人加一點也無彷。

IMG_7719.jpg

 

記與美食邂逅一事

 

經過兩天急救員訓練課程

皺眉和我決定吃點東西墊胃然後去運動

我減肥她強身

誰知道遇到拉麵就被收服的我根本不是咖

完全忘記減肥這件事

立馬被眼前的武藏拉麵店給吸引過去

 

「什麼!這麼一般般又看起來不是很乾淨!最便宜一碗還要280!

待業中的我正在一個很計較的時期

打消了吃拉麵的念頭

並沒有喚醒我本來要減肥晚餐要少吃的事實

我繼續往下走

突然就在一個Y型街角出現了一家各外乾淨顯眼的店

店的門口掛著一個燈籠

 

「瞞著爹! 不會吧~ 這裡竟然也有~是吃拉麵的耶~

 

「可是我上次吃瞞著爹的井飯覺得不怎麼樣」皺眉在旁邊滴姑

 

一走進店裡

我們就被他的裝潢給驚喜了一下

或許是我們太鄉巴佬~

IMG_7662.jpg

「好舒服喔這裡~

「嗯嗯~這裡裝潢真的好可愛~但冷氣好強~ 我有點冷冷~我們可以坐另外一邊嗎?」

 

我們後來選在煮麵區的吧檯位子靠近門口處

吃著拉麵

不斷想起前年去日本新宿吃阿夫里拉麵的那天

 

「這根本就是仿阿夫里吧~

「嗯啊~ 不過我覺得學得還算有幾分神似~很不錯耶~ 又才160~超優!

 

吃飽喝足後

我們去到內湖運動中心

但不是為了運動

純粹是因為我想大便..

 

就在前往廁所的路上

我被多年未見的國中同學逮個正著

「你來這幹嘛!

「我.................我來......大便............

同學「厚...」的一聲掉頭就走

怎麼這麼多年我還是這個"屎"樣子...

無奈... 

怎麼每次都這麼不巧....(攤手)

 

但最後我們還是有良心發現

買了一小時的健身房

然後秤了那裏體重計

發現體重來到了最高峰

一整個昏死在地上......

後悔剛剛吃什麼鬼拉麵阿......

 

三天後

我的大腿後側還是很酸痛

拉麵都不知道拉去哪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錄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